-炀言-

【军训这个坑】21-30

21.
丽姐姐在与我们的辅导员莹姐姐私下交流中得知,我们建院开课之后会非常苦,有不少得抑郁的人。大概是吓到丽姐姐了,早上休息的时候一直在非常心疼的劝我们,千万不要想不开,实在不行转专业啊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。
可能辅导员怕吓坏丽姐姐。
其实还有跳楼的。
22.
军训其实……意外的锻炼出来我们寝室三个洁癖外加一个港澳台友人。
一次检查内务,彬哥刚从六楼下来,吹哨把我们五楼四个寝室的姑凉叫出来,一本正经的告诉我们:“六楼有一个寝室的厕所地板,是用餐巾纸擦的,我进去踩了一脚,她们都心疼了半天。”
我没忍住打了报告:“报告!我们的地板也是拿餐巾纸擦的!”
我们503不仅用餐巾纸擦,还用消毒湿巾擦,不仅擦了厕所瓷砖,还擦了蹲便池。
23.
紧接着502的姑凉也报告了,她们也是拿餐巾纸擦的。
然后彬哥就憋不住捂脸了,扑哧笑出来。
“……我真是服了你们了。”
24.
后来我们几个的洁癖进化了。
——把所有的门,衣柜,玻璃,镜子,包括进门的防盗门门槛都拿湿巾和餐巾纸擦了。
彬哥进来检查内务一共踩了四次,心都要碎了。忍不住小声叨叨了一句,“教官别踩门槛……”
彬哥看了眼脚下,“我就不该进来是吧!”
不不不我们不是这个意思。
内心:快夸我们啊!!!!
25.
由于下午三点校领导检查内务,两点教官提前检查一下,我们可爱的港澳台同胞其实是想去厕所的,可惜她起完了,就是我们已经擦完了,就……
“不许去!!!”
最后……
她不想去了……
26.
检查内务是不用检查港澳台同胞的,所以我们可爱的同胞需要在宿舍看护她的床,桌子和柜子——得告诉领导她不参与评比不用整理内务,以免扣分导致我们寝室背锅被吊。
然后那一个下午,简直是噩梦般的下午。
19次幻听有人来开门而神情紧张。
论如何将同胞祸祸到神经衰弱。
27.
宿舍楼里螳螂特别多,三楼有个男生抓了一只放瓶子里了,然后集合的时候螳螂挂在那个男生背包里带了出来,被他身后的男生打到了地上,正下楼的女生一声尖叫,丽姐姐男友力max的冲上去捏住螳螂的细腰就把它抓了起来,紧接着,螳螂反爪一刀勾住了丽姐姐的手指内侧,刀破了一个口子。
天下刀法,重在出其不意。
谁知道螳螂的刀还能往它背后砍的????
28.
丽姐姐到了楼下集合,看到彬哥立刻男友力消失一脸委屈的冲上去,“我被螳螂咬了!”
彬哥一脸惊恐:“谁!?????”
丽姐姐面无表情:不想理你。
转头看见了王教官,立刻冲了上去,“我被螳螂咬了!”
王教官当时一脸茫然:“啥!????”
丽姐姐:好气哦但是我不说.JPG
29.
军训休息期间偶然谈论到了男票问题。
在经历了男票在清华建筑学;男票在清华计算机,为了男票无视清华北大招生办老师苦口婆心执意来东南的……之后,我们大多数人和教官一起站在了单身狗的广大阵营。
教官说:“我就是个单身狗啊。”
不知谁冒出来一句……
“教官,你是军犬!”
30.
彬哥和丽姐姐原本两个人骑着小电驴去集合地,路上遇见了一个不会骑车的同学。当时已经18.50,19.00集合,教官肯定不忍他迟到对吧,就三个人挤一个小电摩托。
彬哥全程坐在前面只坐了一个座位尖。

后续拉练段子……回来再说!!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