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炀言-

【军训这个坑】11-20

11.
我们建筑学院不是跟教官们住一栋楼嘛,就近吃早饭的J食堂也是教官高概率出没地。军训期间我们能见到的最高级别的大概就是副团长了,丽姐姐千叮咛万嘱咐千万要看清领章然后大声打招呼。
一次副团长在J食堂吃饭。丽姐姐在食堂门口还在叮嘱我们,副团长在里面吃饭呢记得打招呼。
于是端着早饭的我和舍友们,看着独自一人吃饭的副团长——是绕过去呢,还是打招呼呢,绕过去呢,打招呼呢……?最后觉得,万一没人打招呼我们可能要被练吧……硬着头皮我们就尴尬的假装找空桌路过,大喊:“副团长好!”
结果……
副团长好像被我们仨吓得一口噎到了……
12.
由于前一段时间表现优异,按连长的话说,我们五连没给别的连队留活路,所以有了一下午名为内务操实为寝室瘫的时光。
不过建院男生们要选拔刺杀操,就集合去距离2.5km的训练场。
列队回来的路上,天空突然阴云密布——紧接着就是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!
连长带着丽姐姐俩人骑着一个电动摩托突然冲到队列旁边:“解散!自己跑!!!!!”
13.
那天因为下雨,也就不再集合集体去吃饭。舍友买了香蕉,我正和她边走边讨论香蕉被压了会变黑,迎面看到了教官。
我:“教官好!”
舍友:“教黑好!”
14.
学长学姐给我们搞了一个慰问演出,大晚上的还让我们去训练场。建院到场地集合,结果我们就找不到丽姐姐了……于是抓住了之前一起被大雨困在体育馆下避雨的医学院的眼镜教官,“教官,您知道五连五排的排长在哪里吗?”
“你们排长叫什么?”
“xxx”
“卧槽丽姐!你们敢给丽姐丢人!”
“教官,您能给我们排长打个电话吗?”
“我可不敢给丽姐打电话……”
emmmm……
我们教官哪有那么可怕……
15.
又一天早晨从J食堂出来,教官也是跟我们一起吃的早饭,东北人小季出食堂时候飘来一句:“什么玩意儿出来了?”
我们的丽姐姐正跟在她身后出食堂。
丽姐姐:“什么'什么玩意儿出来了'!我出来了!”
16.
下午体育馆外面的场地真的是暴晒。我们丽姐姐病倒了,就由王教官代训。
教官让我们把水瓶子放在了外台阶下的阴凉处。
——我们对于让水瓶子躲阴凉而自己晒着的宠瓶子行为深表不满。
17.
王教官只是让我们每排练了练齐步,实在是太晒了,王教官看着桥下的阴凉里训练的土木的女生,大写的不爽:“凭什么他们就在阴凉啊!!!”
后来我们喝水的时候就全躲在水瓶子的阴凉处。
然后等来了一句超级惊喜的话!!!
“咱们歇到连长说不歇了!”
18.
后来王教官去带土木的男生,好像是土木学院的领导来慰问,教官一脸带小孩子的表情叮嘱我们,:“我要去一下桃园,你们可能有一小段时间没有人管,不要乱跑啊。”
“好——”
乖巧.JPG
对没错,就这么点儿阴凉地儿,谁傻谁乱跑。
19.
一会儿连长过来了,一群化身乖宝宝的我们安静的缩在楼梯底下。
连长:“我得带土木的男生去慰问,你们……”
没等教官说完,
我们:“我们藏起来!”
连长:“那你们就藏这儿啊?”
我们:“对,连长我们在这儿等你回来!”
连长:“你们靠谱吗?”
我们:“靠谱啊!”
内心:快看我真诚的眼神!!!!
20.
每天训练都挺重的,所以丽姐姐要求我们每天都要泡脚。但是晚上有检查,需要门前列队。
某QQ群:
同学甲:报告!检查时在泡脚怎么办!
同学乙:
第一步:把脚拿出来;
第二步:端着盆到门口;
第三步:在门口站盆里;
第四步:调整军姿,两脚跟并拢,脚尖分开约60°……身体微向前倾!
第五步:记着被检查时候打报告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