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炀言-

【存梗】玻璃渣沾糖

如果雁回镇动乱时候,长庚根本没见到安定侯顾昀也没等到那声“臣顾昀,救驾来迟了。”,加莱荧惑发现了长庚的乌尔骨,直接把他带回了北疆。


长庚后来悄悄溜回来几次没找到沈家兄弟,都说是动乱时候就死了。就梗在长庚心里一根刺,唯一待他好的沈十六已经死了。


后来就是因为在北蛮那边,刚开始还坚持几年找沈十六,后来就压不住乌尔骨毒发了,几乎完全成了乌尔骨。


然后就是天狼十八部落大举进犯大梁边境,长庚理所当然地被推上战场。


直到和玄铁营打了照面看见了顾昀,被顾帅一嗓子长庚给喊醒了几分,才发现他的小十六其实一直没死,不过也不是那个雁回镇的病秧子而是手握玄铁三部的大将军了。


再后来可能是这一仗也可能是过两场就北蛮战败,被顾昀率军扫荡得差不多了,长庚被俘,一个乌尔骨一路被押送回了京城。


称这个年轻人是先帝和神女的血脉,又中了北蛮巫毒的折磨,神志不清嗜杀成性什么的……治不了又不能杀皇亲国戚,只好先关起来。


顾昀就委托陈姑娘去找解乌尔骨的办法,然后就是大概漫长的治愈过程两三年吧


在之后大概就是一个闲散王爷和安定侯的故事了


评论(1)

热度(40)